人氣指數

welcome

Thursday, October 14, 2010

❤我不是真正的快乐❤



今天听到你这消息~
有点惊讶~你怎么那么快~
就有新欢了~
你是在骗我吗~

我有点不敢相信~~~~
你~真的快乐吗~~~
我真的不能再做你的宝贝了吗~

我~~~~~~~~
很难过~~~
不懂要跟谁诉苦~~~

你如果真的很幸福~
我是不会来破坏你们的~
因为~我爱你~~~
】我要你快乐~~~
因为
我给不到你快乐~~~



真的~很累~~
得不到~~我要的~~~~



可能~~~~我真的要休息了~~~~



今天~【完】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