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指數

welcome

Sunday, October 17, 2010


【❤今天❤】


唉~~~~~~~别爽约了啦~~~~~
星期2泡汤了~~~~~~
我期待的星期2~~~
就这样~~~不见了~~~


本来想好好去看戏的~~~
谁知~~~她~不能去了~~~~
我看还是自己去看好了~~~~~~


喂~~
你今天怎么说了那些话~~~~
害我也想多了~~~
就算我们真的不能在下去了~
我们还是永远的好朋友~~
知道吗~我不会伤心的啦~~~


你有你的路要走~~~
我也有我的路要走~~~~
加油吧~~~~哈哈

我会看开的啦~~~
傻瓜~~~

这个是写给你的~
这次是真的了~~
你没有自作多情~~~
其实~~~

我们也有一点感觉了~~~

哈哈

唉~我知道我们是不可能的~~
但是还是要谢谢你~~~
陪我渡过这些难过的时光~~~~
让我不再想她~~~~


谢谢你~~~
我假的宝贝~~
咔咔~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