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指數

welcome

Tuesday, October 12, 2010

❤今天の饭团❤

累了~今天要早点睡觉~
明天就是开学天了~
啦啦啦~想念你们~想念我的位子~
想念每一天在班上度过的时刻~
有你们陪我玩闹~睡觉~
就很满足了~

如果有一天~我离开了~
你们还会记得我吗~
哈哈~讲真的~我是不会忘记你们的啦~

我们一闹~就闹了几年~
认识也那么久了~
我们都很了解对方~
所以~我们要好好珍惜这段友谊~
因为我们在学校的时间不多了啦~
呜呜呜呜~我们要老了~~~~~~



朋友~加油~考试要到了~
记得拿AAAAAAAAAA哦~
哈哈~我知道我们是不可能的啦~
但是~我们有给自己掌声就好~
加油~~~~~~~~


dadadadadad

i lovin it's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