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指數

welcome

Saturday, October 9, 2010

从我心里一直出现的你~~~~~~~
其实都没有离开过我~~~~
我无法把你在我心房里搬家~~
如果真的可以搬走~~~
我就不会搞到现在这样~~~
我的心已经乱了~~~~
不知为什么~~~~~
就像走出界限了~~~~~~


我~~~~

怎么了~~~~~~~
我有种奇怪的感觉~~~~


从第一天认识你~~~
就对你有那种感觉了~~~
没想到~我们竟然会在一起了~~~~~
很开心~一起工作的那段时光~~~~
可以说是我不会忘记的回忆~~
笨笨的你~
就是那么可爱~~~~
明天都说自己有点小累~~
在一起了~~~
我们还有去唱歌~~~~
我们最喜欢的歌是~~~~
画沙~一秒也好~放弃你~珊瑚海~记得~
我们最喜欢的戏剧是~宫心计~~~~
你常常说我很像蕾妃哈哈哈哈
我其实都还记得~~~
自从我爱上你后~~~
有种很幸福的味道~~~
可是都是短暂的~~~~~~~~~~~~


你送我的日记~~卡~~~
我都还留着~~~~我不想丢~~~
就是无法丢掉那种回忆~~~
除非真的让我彻底死心了~~~
我才可能会这样做~~~

我们的大头贴~~~~
我都有带着身边~~~~



可惜都会不去了~~~~
为什么我会那么爱你~~~~
到现在~~~还是那么可怜~~~


如果还有机会~
我会更珍惜你~

不会让你在离开我了~~~

好吗~~~





给我最后一次机会~~~~




请原谅我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