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指數

welcome

Tuesday, December 14, 2010

爱情❤真的是短暂的~~

在2010年的年头~我们分开了~❤
在分开的这些期间~我是怎么过来的~
我自己最了解❤爱~是什么?

哈哈~爱~我不会再爱了
自己拿来辛苦的东西~
好好休息先吧~

我怎么想也想不通~
我要的是什么~可能真的打击太大了~
~~

家人时常问起我~
怎么没有谈恋爱吖~~~
我很想回答~可是怕他们担心~
所以我还是没出声~

其实~是随缘的
缘分没到~怎么追~也是没有用的~
幸福❤哈哈哈哈~

我感觉亲情是最重要的~
其他的~哈哈~都不是什么东西
朋友~知心的有几个~
我感觉足够了~

好好睡觉吧~安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