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指數

welcome

Wednesday, October 6, 2010

❤今天の饭团❤

唉~很闷~很无聊~
最近我想了很多不愉快的事~~~~
我怎么那么失败~~~
我一直想回以前我跟你的回忆~~
我不是说好要忘记吗~怎么~~~还想着

谁能告诉我~~~~我这样做会傻吗
我知道~就算给我们再在回一起~也是会不快乐的~~~
但是心里那种感觉~真的很难理解~~~
我一直做工来忘记你~~~
起初还能接受~~~~不知道为什么~~~
那种感觉~就是走不掉~~~~

你最近好吗~~~~~
我知道我不可能再回到你身边了~
也做不回以前爱你的饭团了~~
唉~有点难过~~

很想喊出来~~~~~~~
谢谢昨天陪我疯狂的朋友们~~
我真的很开心~~~昨天很疯狂~~~
谢谢啦~哈哈

今天【完】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